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一天:從永續建築到屏東H會館度假體驗

上週末,住在台南的我,決定去華友聯 – MIHO接待中心賞屋,順便看看最近常聽人提起的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說真的,一到接待中心,我立刻被那本品牌書吸引住了。書裡展示了華友聯在台灣26年的深耕歷程,從環保建築到客戶服務,每一頁都讓我對華友聯的企業社會責任產生了更深的認同感。

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一天從永續建築到屏東H會館度假體驗

接著,品牌書裡介紹的永續旅遊篇讓我靈機一動,決定和家人按照書裡的建議,來場環保之旅。我們選擇了屏東的H會館作為目的地。當天一抵達H會館,我們立刻被那壯觀的海景震撼到了。房間裡的大面落地窗,讓整個度假氛圍瞬間升級,感覺像是置身於一片藍色海洋之中。

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一天從永續建築到屏東H會館度假體驗

孩子們更是迫不及待地衝到兒童遊戲室玩耍,而我和家人則在飯店大廳參加了一個特別活動——響應“世界關燈日”。那一小時的關燈活動,不僅讓我們更了解環保的重要性,也讓整個假期變得更有意義。H會館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親切,對孩子們特別照顧,每個細節都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。

到了中午,我們決定去品牌書推薦的樹下餐桌享用午餐。這地方果然沒讓人失望,他們的樹豆芋頭乾面包和限定版香料炸雞翅真的超級好吃!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當地食材的用心和美味。吃完後,我們還順道去了看海美術館散步,這裡不定時有不同的策展活動,讓我們和孩子都能享受藝術的洗禮和美感的提升。

下午,我們在珈琲朗享受了一段悠閒的時光。喝著香濃的咖啡,品嚐著精致的甜點,再看看眼前的海景,這樣的午後真是讓人感覺無比放鬆和愉快。整個行程下來,我們全家都覺得這次的體驗非常豐富,不僅增加了對華友聯的信任,也讓我們更了解當地的人文風情和環保理念。

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一天從永續建築到屏東H會館度假體驗

這一天的經歷讓我更加認同華友聯在品牌書中所提倡的理念——環保永續和美好生活的結合。這樣用心經營的企業,難怪能夠擁有這麼好的口碑。無論是華友聯 – MIHO的接待中心,還是H會館的度假體驗,都讓人感受到華友聯在每一個細節上的用心和對客戶的重視。

這次的旅行,讓我們不僅玩得開心,也學到了很多關於環保和永續發展的知識。如果你也想要一個結合環保和放鬆的完美假期,華友聯 – MIHO接待中心和屏東H會館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很多人都很推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